衛生局與兩醫院試驗 加快信息共享遏傳疫

[2020.06.27]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26日)表示,與醫院就減少新冠肺炎傳播的試驗項目開展合作。

作為多倫多正努力減少新冠肺炎傳播的一部分,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宣布將與Michael Garron Hospital和多倫多西區醫院(Toronto Western Hospital)建立一項新的試驗合作關係。

該試驗項目將加強這些醫療設施之間的協作和信息共享,以更快地發現和接觸新冠肺炎病例,從而減少病毒在多倫多的傳播。

通過這一合作,這些醫療設施正試驗將病毒檢測中心的檢測結果與多倫多公共衛生局直接共享。直接從檢測中心獲得結果,將有助於衛生局盡快查明和隔離檢測呈陽性的患者及其密切接觸者。在多倫多重啟經濟的過程中,這種病例和接觸管理工作對於減少病毒傳播至關重要。

更多都會新聞
市府戶外泳池重開 校內日託中心及博物館陸續開放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昨(26日)宣布,轄下58個戶外泳池本周末逐步重新開放。 市府戶外泳池昨日有15個開放,餘下的今日開放。 ...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皇帝鎮一個農場有外勞感染新冠肺染,農場內已有11名工人接受檢測。 約克區公共衛生部證實,該名感染者曾與11名員工有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