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16球員確診 憂影響復賽

[2020.06.27] 發表

NBA周五宣布在最新一輪測試中發現,有16名球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NBA在這份只得2句的超簡短聲明中表示:「在6月23日包括了302 NBA球員的集體測試當中,有16名球員呈陽性反應。所有確診的球員將會自我隔離。」聯盟未有透露中招的球員名字或所屬球隊。

NBA暫定在7月30日於奧蘭多迪士尼重啟,但有不少球員高調反對,包括湖人中鋒杜威侯活、籃網控衛艾榮等,今次的測試結果,有機會影響復賽。

雖然16名球員感染,但NBA馬上再公布重啟後比賽的細節。22支參賽球隊中,有13隊來自西岸,9隊為東岸,每隊會先打8場排名賽;戰績將綜合之前的常規賽,頭7位殺入季後賽,至於第8位若未能比第9位多贏4場,就要再打附加賽。

更多體育
祖雲達斯4蛋贈10人萊切
意甲周五聯賽,祖雲達斯在大部分時間多踢1人,祖雲達斯主場輕取到訪的萊切4:0,基斯坦奴朗拿度表現出色,射入一球兼交出兩個助攻。 由於鬧... 詳情
AC米蘭射手伊巴謙莫域周五傷癒復操,但相信未能於周日意甲披甲鬥羅馬。 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在隔離後回歸A... 詳情
AC米蘭射手伊巴謙莫域周五傷癒復操,但相信未能於周日意甲披甲鬥羅馬。 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在隔離後回歸A... 詳情
苦候30年 紅軍終圓夢
利物浦首奪英超冠軍!爭標對手曼城昨日「自爆」,末段10人應戰下,作客不敵車路士,紅軍因而破紀錄提早7輪封王,相隔30年再嘗頂級聯賽冠軍滋味。... 詳情
高普居功至偉 戰術大兜亂成就首冠
利物浦的奮鬥血淚史,原來也有香港身影。話說三年前紅軍東來戰英超亞洲盃,其間菲臘比古天奴向球會領導層攤牌,望投巴塞隆拿,結果求仁得仁,紅軍套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