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根申請破產保護 董事司徒文俊已返港

[2020.07.02] 發表

東方龍獅前主帥司徒文俊上月加入英冠球會韋根的董事局,但該隊昨晚突然宣布申請破產保護。英格蘭職業聯賽會(EFL)公布韋根被扣12分,跌至榜尾。

韋根昨日宣布,由英國破產與重組集團Begbies Traynor成員共同管理,其中一人為列斯聯前主席Gerald Krasner。他在聲明中表示,此舉是因疫情致英冠停賽,現時首要任務是助球隊完成今季,同時尋找「白武士」拯救球會。韋根在疫情之下的英格蘭球壇,成為首支職業球隊進入破產保護程序,被EFL扣12分後,更由14位跌至榜尾。

韋根上月4日易手,香港財團國際娛樂已將51%股份售予同集團主席蔡朝暉持有的另一間公司Next Leader Fund LP,其餘49%股份售予歐陽偉基。英國《衛報》報道,歐陽偉基在6月24日所持有股份逾75%。據悉,董事之一的東方龍獅前帥司徒文俊已返港。

更多體育
韋婉婷闖歐成功 簽約阿爾巴尼亞班霸
香港女足代表韋婉婷於阿爾巴尼亞試腳近兩周,為當地班霸維拉斯尼亞(KF Vllaznia)上陣3仗後,前日傳來好消息,她透露成功獲得一紙合約,... 詳情
塘鵝3將確診 NBA爆疫恐再停擺
NBA本月底復賽,但連日來有球員確診新冠病毒,新奧爾良塘鵝昨日便有3人染疫。聯盟總裁阿當施華首次承認,即使NBA如期重啟,亦有再次停賽的風險... 詳情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廣東宏遠與北京控股的焦點戰昨日開打。易建聯出場29分鐘砍下20分,成為常規賽新得分王,並帶領球隊以136:91戰勝北控,取得... 詳情
中超7•25開鑼 首階段分兩組 中國足協昨宣布,新季中超將於本月25日開鑼,16隊分成蘇州及大連兩區,首階段閉門作賽,預計9月底完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