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陳炳銓夠簡單

[2020.07.03] 發表
李佳芯(右)與男友陳炳銓拍拖6年感情穩定,但仍未有結婚計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雖然事業經歷大風大浪,但感情方面,37歲的Ali與男友陳炳銓拍拖6年感情穩定,但兩人仍未有結婚的計劃。

曾想30歲生兩個

問到在婚期上可有共識?Ali說:「曾經有的!每次拍拖當然都希望結婚,但我不會逼對方給限期,尤其男方會希望在事業上有一定的穩定和地位,但世事很難料,所以我們很快便知道計劃是沒用的。我曾想過會在28歲結婚、30歲生兩個,但沒有發生,所以很多事無需想太多,我覺得最緊要舒服,順茼菑v的路走。」

男友最近不獲ViuTV續約,兩人可謂「同病相憐」,這段時間如何互相支持?Ali稱生活中太多起跌,有時作為身邊人其實很難,做得太多又不是,不做又不是,在相處的課題上,她也在學習中,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陪伴和聆聽。雖然男友沒有俊朗的外表,更常被人攻擊與她不襯,但Ali表示喜歡男友夠簡單,在現今社會,簡單是難的。談到入行以來零緋聞,Ali表示真的沒人追,她說:「可能我給人感覺是難接近一點。這幾年我跟他(陳炳銓)又很穩定,加上我入行時年紀也不小,很清楚自己的方向和目標。」

女神眼中女神

不少網民封Ali為「氣質女神」,但她自覺不是女神,只是鏡頭把她的缺點遮蓋,但被讚是女神都開心。至於女神的女神又是誰?她表示很喜歡張曼玉和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以及有愛心、有能力之餘肯為世界、人類付出的女性。

更多影視
抱到要食止痛藥 李蕙敏湊仔辛苦過工作
【明報專訊】李蕙敏、Nowhere Boys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任嘉賓。李蕙敏聽聞節目受歡迎,好開心可以在這個平... 詳情
趙碩之H上追殺邵仲衡笑到NG
【明報專訊】邵仲衡、趙碩之、陳蕊蕊及黃奕晨等合演的電影《母夜叉》昨日於尖沙嘴舉行首映。邵仲衡以為電影只在網絡平台放映,估不到會登上大銀幕,因... 詳情
舊愛羅天宇同場 湯洛雯黐實馬國明
【明報專訊】無豆U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兼邵氏電影執行董事及總經理樂易玲,前日61歲生日,連日來獲不少好友為她慶祝。繼生日前夕(6月30... 詳情
捲金錢糾紛 劉香萍自爆影響母女關係
【明報專訊】劉香萍與龍華酒店發生金錢糾紛,雙方各執一詞,爆出羅生門事件。劉香萍於事件發生後,昨日首度現身,到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宣傳電影《一... 詳情
疫情重創電影業 首半年票房比去年同期跌7成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電影業,加上早前限聚令,戲院停業個多月,上半年在港上映的中西片票房較去年同期勁跌逾71%。據香港票房有限公司資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