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金錢糾紛 劉香萍自爆影響母女關係

[2020.07.03] 發表
劉香萍對於聲譽受損感心痛。(攝影/記者:陳釗)
貝安琪(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劉香萍與龍華酒店發生金錢糾紛,雙方各執一詞,爆出羅生門事件。劉香萍於事件發生後,昨日首度現身,到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宣傳電影《一棵心中的許願樹》。談到捲入與龍華酒店的金錢糾紛,劉香萍稱事件影響到與貝安琪的母女關係,女兒得知事件即彈開並質問她:「阿媽你又搞壇乜洏X薄H」她亦不知女兒「潛水」缺席王敏德的畫展。

她為事件感心痛,在娛樂圈40年,大家知她為人誠實和尊重友情,工作並非為錢,今次覺得詆毀了她的聲譽,非常憤怒,她會要求對方寫道歉書,暫時未有設限期。若對方仍無任何行動,她會透過律師追討欠款,再告對方誹謗。

劉香萍強調是對方欠她錢,之前去瑞士拍攝的製作費,連小巴宣傳費及換票證費用共18.5萬元,當日所收回的款項只夠支付小巴宣傳費。她稱當晚吃飯,對方透過身邊人退回1400張換票證給她,但她沒簽收過。

電影換票證現時是否仍有用?劉香萍稱隨時用得,《一》片自去年9月24日起一路有上映,但遇上香港局勢和疫情,現時疫情放緩,他們會跟大戲院商討每14日放一場,到時可用換票證去換,或對方也可私下找她商討,如舉辦包場或特別場的方式。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疫情重創電影業 首半年票房比去年同期跌7成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電影業,加上早前限聚令,戲院停業個多月,上半年在港上映的中西片票房較去年同期勁跌逾71%。據香港票房有限公司資料... 詳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導演鄧衍成離世 歐錦棠:轉數快過全世界人
【明報專訊】香港導演鄧衍成前日離世,享年69歲。鄧衍成於1970年代加入麗的電視擔任助理編導,早期參與《天蠶變》等製作,在亞視年代擔任編導與... 詳情
演出業協會主席 陳淑芬促政府全面開放場館保業界
【明報專訊】因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政府於娛樂場所,包括演唱會表演場館實施限聚令,估計演藝界超過300場次演唱會或世界巡迴演出,因此被迫取消或延... 詳情
藍奕邦發文悼念音樂監製王紀華
【明報專訊】曾為陳奕迅監製《今天等我來》、《天下無雙》、《每一個明天》等歌曲的監製及混音師王紀華離世,藍奕邦昨日凌晨在社交網發文悼念。藍奕邦... 詳情
《阿斯達2》《波哥大》復工無期另謀出路 傳宋仲基新劇扮黑幫律師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韓劇《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有望接拍今年底播出的有線頻道tvN新劇《Vincenzo》,扮演一名黑幫律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