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達2》《波哥大》復工無期另謀出路 傳宋仲基新劇扮黑幫律師

[2020.07.03] 發表
宋仲基有傳接拍新劇《Vincenzo》,扮演一名性格外冷內熱的律師。
主力拍電影的全汝彬,雖然在韓劇界的知名度不算高,勝在演技搭夠。
朴寶劍(左起)、朴素丹與邊佑錫為新劇《青春記錄》圍讀劇本。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韓劇《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有望接拍今年底播出的有線頻道tvN新劇《Vincenzo》,扮演一名黑幫律師,並與《浪漫的體質》女星全汝彬合作,如果消息屬實,將會是宋仲基繼去年6月播出《阿斯達年代記》後,相隔一年多再演新劇。

文:蘇珮欣

宋仲基所屬經理人公司早前透露,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工作計劃必須重新安排,例如他主演電影《波哥大》,今年初到哥倫比亞取景,疫情爆發後即時停止拍攝,基哥跟隨攝製隊返回韓國,至今復工無期,甚至有傳新片已經「胎死腹中」。

另一方面,原定今年下半年開鏡的tvN劇集《阿斯達年代記》第2季,同樣需要出國取景,今年內也恐難成事,所以基哥只好改變計劃,先接拍其他作品。

全汝彬做新劇拍檔

據韓媒昨日報道,基哥有望接拍今年12月首播的tvN新劇《Vincenzo》,已於上星期跟導演會面,商談拍攝細節。經理人公司承認收到劇本,現正考慮會否演出。由於《Vincenzo》跟《阿斯達年代記》同屬tvN出品,雙方關係密切,網民估計基哥接拍機會頗大。

新劇講述基哥飾演一名從意大利逃到韓國的黑幫顧問律師,遇上愛出風頭的新晉女律師,二人決定以非常手段伸張正義的故事。基哥有望飾演律師朴柱亨,是個外冷內熱的男人,擁有卓越口才及協商能力,雖然是韓國人,但身體語言及說話語氣,卻似足一個意大利人。

新劇由《金科長》、《好醫生》及《熱血祭司》編劇朴才範執筆,《金錢之花》及《成為王的男人》導演金熙媛執導,有傳女主角是韓劇《浪漫的體質》30歲女星全汝彬。2015年出道的她,早前憑韓片《女高校生死了以後》贏得第56屆大鐘獎最佳女新人。

朴寶劍新劇9月播

提起基哥,他跟《陽光先生》金泰梨合演科幻片《勝利號》,原定今年暑假上映,早前因疫情而延期,昨日有消息指,新片落實在中秋檔期、即9月底開畫,基哥宣傳新片又要拍劇,相信有排忙了。

至於tvN另一新劇,由基哥好友兼《男朋友》朴寶劍主演,講述年青人追求夢想和愛情而努力的《青春記錄》,暫定9月首播。

劇中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女星朴素丹為了成為演員和化妝師,全力向夢想進發。劇集早於數月前開鏡,電視台昨日才公開一眾演員圍讀劇本的幕後花絮照片,正式展開宣傳工作。

更多影視
張娜拉新劇結局前收視破底
【明報專訊】韓劇《皇后的品格》女星張娜拉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Oh My Baby》,自5月開播以來,收視一直低迷,經常徘徊於1%至3%之... 詳情
潤娥李孝利除口罩唱K捱轟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與樂壇天后李孝利,因在綜藝節目《孝利的民宿》合作而變得熟絡,前晚二人相約到首爾狎鷗亭的卡拉OK消遣,其間... 詳情
47歲武田真治娶25歲女模
【明報專訊】日劇《縮水情人》47歲男星武田真治宣布與25歲模特兒靜麻波結婚,「父女戀」修成正果。武田真治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夫妻合照,二人展... 詳情
韋史密夫祝福愛妻搞婚外情?
【明報專訊】《黑超特警組》男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與妻珍達碧姬(Jada Pinkett Smith)結婚23年,雖曾屢傳婚變,... 詳情
【開箱】《精神病》出繪本 《上司實習生》賣即食麵 韓劇周邊產品新潮流
【明報專訊】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收錄太多植入廣告而遭人詬病,如何做到資源增值而不失霸氣,甚至令周邊產品掀起搶購潮?最近熱播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