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新劇結局前收視破底

[2020.07.03] 發表
張娜拉新劇《Oh My Baby》在結局前再見收視新低,令人大跌眼鏡。

【明報專訊】韓劇《皇后的品格》女星張娜拉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Oh My Baby》,自5月開播以來,收視一直低迷,經常徘徊於1%至3%之間。前晚播出第15集,講到張娜拉因為男友不育,決定放棄當媽媽的夢想。今集收視率只得1.57%,是開播以來最低紀錄。該劇昨晚播出結局,且看會否出現奇蹟?

跟《Oh My Baby》同時段播出、朴海鎮主演MBC電視台新劇《上司實習生》,前晚播出第23、24集結局,朴海鎮與金應洙合力揭發公司高層舞弊案,二人離職後轉投另一公司,以實習生身分重遇。最後兩集收視率為4.9%及6.2%,可惜無法突破最高7%的往績。

另一方面,《金裝律師》Nana與《變態日記》朴成勳合演KBS電視台新劇《出師表》,前晚首播錄得3.5%收視率。首集講述Nana為了5000萬韓圜(約32萬港元)年薪而決定參加區議員選舉,她於截止報名前5分鐘,趕及登記。

更多影視
潤娥李孝利除口罩唱K捱轟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與樂壇天后李孝利,因在綜藝節目《孝利的民宿》合作而變得熟絡,前晚二人相約到首爾狎鷗亭的卡拉OK消遣,其間... 詳情
47歲武田真治娶25歲女模
【明報專訊】日劇《縮水情人》47歲男星武田真治宣布與25歲模特兒靜麻波結婚,「父女戀」修成正果。武田真治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夫妻合照,二人展... 詳情
韋史密夫祝福愛妻搞婚外情?
【明報專訊】《黑超特警組》男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與妻珍達碧姬(Jada Pinkett Smith)結婚23年,雖曾屢傳婚變,... 詳情
【開箱】《精神病》出繪本 《上司實習生》賣即食麵 韓劇周邊產品新潮流
【明報專訊】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收錄太多植入廣告而遭人詬病,如何做到資源增值而不失霸氣,甚至令周邊產品掀起搶購潮?最近熱播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