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屢傳內訌 美斯疑拒洽談續約

[2020.07.04] 發表

處於多事之秋的巴塞隆拿禍不單行,據西班牙電台Cadena Ser報道,33歲的美斯已終止與「地上最強」商談新合約,準備明年約滿後離隊。

拉莫斯奠勝 皇馬4分壓巴塞居首

Cadena Ser指,美斯與父親原本已開始和巴塞隆拿洽談有關簽新約的事宜,惟最新消息是美斯不想留隊。據報他欲離隊主因是年初以來多次發生內訌,包括1月批評體育總監艾比度指他和隊友一起迫走前帥華維迪、2月他被報道指球隊實力不足以在歐聯封王,以及4月抨擊球會董事局指他和隊友拒絕減薪。

皇家馬德里的教練施丹回應美斯事件道:「我們一直都希望這聯賽擁有頂級球員。」皇馬昨晨憑沙治奧拉莫斯(圖右,法新社)在79分鐘射入12碼,主場以1:0勝基達菲,復賽後六連勝,以33戰得74分續居首,領前次席的巴塞4分。

更多體育
摩拉達起孖 馬體會3蛋贈馬略卡
摩拉達梅開二度,協助馬德里體育會周五以3:0輕取馬略卡,西甲不敗場數增至12場。 摩拉達(Alvaro Morata)的兩個入球都在上... 詳情
高比第三度登《NBA2K》封面
著名電子籃球遊戲《NBA 2K》推出最新一集《2K21》,前晚公布由已故名宿高比拜仁成為第3名封面人物,亦是他第3次登上此遊戲封面。此外,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