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膺本土雙冠王

[2020.07.06] 發表
利雲度夫斯基(捧盃者)協助拜仁蟬聯德國盃冠軍;隊長紐亞(藍衫)更憧憬重奪歐聯。(Getty Images)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周六攻入個人今季第50和51球,助德甲盟主拜仁慕尼黑在德國盃決賽以4:2打敗利華古遜,第20次封王,並第13次成為本土賽雙冠王,隊長紐亞更瞄準下月復賽的歐聯,渴望繼2013年後再榮膺三冠王。

羅拔仔今季破50球

拜仁藉阿拉巴及基拿比建功以2:0領前上半場,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63和89分鐘梅開二度,助拜仁以4:2挫有施雲賓達及夏維斯取得入球的利華古遜,近8季第5次當雙冠王。「羅拔仔」今季在德甲及德國盃入34和6球,而且是這兩項賽事的最佳射手,並在未結束的歐聯以11球領前,難怪教練費歷克認為他可奪金球獎。

歐聯將在下月重啟,拜仁坐擁16強首回合3:0優勢,在次回合再碰車路士,門將紐亞說:「我們現在有短暫休息時間,之後會確保能處於最佳狀態,嘗試成為三冠王。拜仁過去數周已展示對勝利的飢渴,將會有特別的成就。」拜仁在各項賽事已十七連勝,連續不敗則達26場。

另外,德甲老牌球會雲達不來梅,今日在升降附加賽次回合作客德乙的海登咸;雙方首回合打和0:0。

更多體育
皇馬挫畢爾包 巴塞沉黃潛
沙治奧拉莫斯昨日連續第22次主射12碼得手,助有翼鋒夏薩特與中堅華拉尼因傷缺陣的皇家馬德里,於西甲以1:0險勝畢爾包,取得近3季作客新聖馬美... 詳情
保達斯為平治響頭炮 咸美頓被罰失三甲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因疫情,延至昨日在奧地利閉門上演首站正站。平治車隊的芬蘭籍車手保達斯起步後一放絕塵,贏得個人第8個分站冠軍。隊友咸... 詳情
邁阿密熱火昨日再有一名球員確診新冠病毒,隨即關閉訓練設施。不過,即使疫情令賽事重開添變數,但聯盟昨日公布熱身賽賽程,熱火亦會在周三如期出發奧... 詳情
中國羽毛球星將林丹前日告別國際賽場,據報隨即現身中國長沙一個綜藝節目活動,準備下周亮相真人騷。而國家隊同日舉行長達8小時的隊內賽,被譽為林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