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仿製N95口罩不合規格回收

[2020.07.08] 發表
衛生部提醒市民市場有不合規格N95口罩。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提醒市民,市面上可能有不合規格的仿製N95口罩。

加拿大衛生部周一(6日)晚上發布了產品安全通知,稱上海蘭生輕工業品進出口有限公司(Shanghai Dasheng Health Products Manufacture Co. Ltd.)被發現使用海大勝衛生用品製造有限公司的名稱銷售仿製的N95口罩。

加拿大衛生部表示,這些口罩被冒貼為國家職業安全與健康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NIOSH)批准的標籤,儘管它們可能沒有提供這種防護等級。

聯邦生部補充說,已告知該公司停止銷售其產品並發出召回通知。它還與加拿大邊境服務局合作,以防止該產品進入加拿大市場。

通知中說:「加拿大衛生部正在採取行動,阻止在加拿大進口和銷售仿製的N95口罩。該部門指示可能正在進口或分銷這些口罩的公司將其從市場上刪除,因為它們不允許在加拿大銷售。如果有合理理由相信某種產品為假冒產品,加拿大衛生部還將取消授權。」

加拿大衛生部敦促任何使用這些仿製N95口罩的人停止使用,因為它可能無法提供針對新冠病毒和其他病毒的適當保護。該機構還敦促各省和地區政府審查其N95口罩的供應,以確保它們均符合必要的安全要求。

NIOSH在其網站上提供了有關如何指出仿製產品的提示。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cdc.gov/niosh/npptl/usernotices/counterfeitResp.html 。

更多要聞一
大多區房屋交投月升89%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區地產局(Toronto Regional Real Estate Board)昨(7日)公布﹐6月份透過多重放盤系統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