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冒警恐嚇燒的士 公關男被捕

[2020.07.09] 發表
網上早前流傳片段,一名男子早前和的士司機因戴口罩問題爭執,其間男子曾自稱警察,更警告「我就燒你架車」。警方昨日拘捕該名23歲男子,涉嫌冒警及刑事恐嚇。(網上片段截圖)

【明報專訊】網上早前流傳片段,一名男子本月3日在旺角乘的士時,被的士司機勸喻戴上口罩時與司機爭執,其間男子曾自稱警察,臨離開前更警告「我就燒你架車」。警方昨日拘捕該名23歲男子,涉嫌冒警及刑事恐嚇。

拒戴口罩與司機爭執 未知冒警理由

警方當日下午接獲一名32歲姓李的士司機報案,稱兩名乘客於砵蘭街近山東街乘搭其的士前往大埔慈山寺,其中一名男乘客拒絕按司機要求戴口罩,雙方發生糾紛。警方當初將案件列作「糾紛」,又指案件不涉刑事成分。

警方昨日在跑馬地拘捕該名23歲姓區男子,報稱從事公關,涉嫌冒警及刑事恐嚇,警方扣查被捕男子,正調查男子冒警動機。案件交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調查。

當日報警及將車cam片上載網上的姓李司機回應稱,他公開事件只是希望市民乘坐交通工具時,做一個負責任的乘客,戴上口罩,並想帶出互相尊重的信息,並非針對任何人或挑起事端。他說,早前被恐嚇後,有擔心自己人身安全,現時得悉涉案男子被捕,事件留待警方處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運輸署計劃於今年中至明年,於5個分別位於港島、九龍及新界的選址設置實時交通燈號調節系統,署方已在上月展開位於荔景敬祖路及念祖街交... 詳情
【明報專訊】上篇文章,我分享了好友的遭遇:不論是力求轉型的公司老闆抑或初創業的年輕人,統統都追不上新時代營商環境的變化速度,陷入困境。營商環... 詳情
【明報專訊】港鐵公司日前發出盈警,料今年上半年業績由盈轉虧,最多虧損7億元。港鐵昨宣布,董事局決定今年全體員工凍薪,但部分合資格員工可獲發一... 詳情
入住大埔青年宿舍 夫婦冀加快儲錢上車
【明報專訊】全港首個青年宿舍項目、青年協會位於大埔的PH2今年3月入伙,年紀最小的住客19歲;亦有夫婦入住,期望4年內儲夠錢買樓。之前有批評... 詳情
龍門廚師遇襲案 前廚工被捕疑涉工作糾紛
【明報專訊】龍門冰室一名廚師周一(6日)清晨返回尖沙嘴分店時,遭3名男子以硬物及酒樽伏擊受傷。警方經調查後先後拘捕兩名涉案男子,其中一人為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