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根港班主稱疫情礙投資

[2020.07.09] 發表

由港資持有的英冠球會韋根,早前申請破產保護。班主之一的港商歐陽偉基昨日透過當地傳媒發聲明,指疫情嚴重影響繼續向韋根投放資金的能力,在別無他選下作出這艱難決定。

班主歐陽偉基於當地傳媒發聲明稱:「韋根是一支擁有豐富歷史的球會,原本收購的目的,是希望令球隊能重上英超,亦曾注資4000萬鎊。不幸地受疫情影響,嚴重影響投放資金在球會的能力,申請破產保護無疑是艱難的決定。」他表明正積極尋找投資者接手。

負責接管韋根的Begbies Traynor集團成員兼列斯聯前主席Gerald Krasner,日前透露多個財團有意接手,其中與韋根共用球場的當地欖球隊韋根勇士,其班主已公開表明對收購相當感興趣。

更多體育
NBA各隊抵奧蘭多備戰 籃網7將缺席
NBA將於本月31日在中立場閉門重開,各隊周二陸續進駐比賽場地奧蘭多迪士尼。惟賽前再有球員染疫,布魯克林籃網前鋒泰倫派斯在最新一輪新冠病毒檢... 詳情
女港腳韋婉婷旅歐建功 締聯賽七連霸
外闖東歐的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韋婉婷(圖右,相片由Graeme Chan提供),昨日在阿爾巴尼亞女子聯賽擔正兼射入一球,助維拉斯尼亞主場以12:... 詳情
體通天下為停播德甲英足盃退款 網上串流平台體通天下上月底宣布,因與內容供應商合同現分歧,停播德甲及英格蘭足總盃,昨日終公布在8月14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