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新劇首播收視欠佳

[2020.07.10] 發表
宋智孝在新劇中扮演單親媽媽,雖然表現獲讚,收視卻未如理想。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之一宋智孝,主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我們,愛過嗎?》前晚首播,香港觀憧蟡i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新劇講述單親媽媽宋智孝與4名男人,包括《我身後的陶斯》孫浩俊、《阿斯達年代記》宋鍾鎬、《初次見面我愛你》具滋成及《我的野蠻女友》金敏俊之間的五角戀故事。

首集講到宋智孝母兼父職,直到女兒入讀中學,打算重拾夢想,於是向電影公司求職,卻遭老闆詐騙,以她名義借高利貸,結果惹來財務公司負責人金敏俊上門追債。金敏俊以「過氣大佬」造型示人,更化身港式「古惑仔」講廣東話:「去話畀佢知,叫佢唔好再搵我,仲有再畀我見多一次的話,就死緊喇!」

宋智孝新劇表現獲讚,可是首播收視欠佳,僅得2%收視率。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前晚也有捧場,力撐姐夫金敏俊,其姊透過社交媒體公開GD安坐家中欣賞劇集的照片。

文:蘇珮欣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