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臨時總統確診

[2020.07.10] 發表

玻利維亞臨時總統阿涅斯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她表示目前狀況良好。

53歲的阿涅斯(圖)在社交網站表示,4名內閣成員近日對病毒檢測呈陽性後,自己亦進行檢測,結果發現呈陽性,她將會自我隔離14天,之後再進行另一次檢測,隔離期間仍會繼續工作。玻利維亞有大約1100萬人口,累積近43,000人確診,1500多人死亡。她說: 「我們將一起脫離這種疫情。」

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日前確診感染新型肺炎,阿涅斯成為幾天內第二位確診的南美洲國家總統。另外,委內瑞拉政府高級官員、制憲大會主席卡韋略亦證實感染新型肺炎。(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首爾市長留遺書離家 遺體尋獲
韓國首爾市長朴元淳(圖)昨離家失蹤,警方出動逾百人搜索其下落。朴元淳的女兒昨下午約5時向警方報案,稱父親留下類似遺言的話後離家失蹤,手機更關... 詳情
星洲換代大選 李顯龍接班人成焦點
新加坡今日舉行具世代交替象徵意義的大選,人民行動黨「第四代領袖」(4G Leaders)即將主導國政,其中相信未來會從李顯龍接過總理一職的現... 詳情
這次選舉可算是新加坡政壇的一次世代交替,執政人民行動黨不止有「第四代領袖」上場,還有多達27名新人參選,份屬「第二代」領軍人物的前總理吳作棟... 詳情
在野工人黨新星遭檢舉 捲入種族爭議
出選盛港集選區的馬來裔「工人黨」(WP)新星辣玉莎(Raeesah Khan,圖)捲入種族爭議,近日有人檢舉她在社交媒體的評論暗示執法部門偏... 詳情
今天是新加坡1965年獨立以來第13屆大選,總理李顯龍領導的執政「人民行動黨」(PAP)面對10個反對黨挑戰。PAP自新加坡獨立執政至今,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