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演咀嘴戲更勝木村拓哉

[2020.07.11] 發表
佐藤健(左)與上白石萌音(右)在《天堂的天使》不斷放閃,帶挈前者贏得「最擅長演吻戲的男藝人」選舉。

【明報專訊】憑《天堂的天使》人氣急升的佐藤健,幾乎每集都跟女主角上白石萌音咀嘴,令一眾粉絲又羨慕又妒忌。最近有日本網站主辦「最擅長演吻戲的男藝人」選舉,現年31歲的佐藤健大熱稱冠,合演《BG?貼身保鑣2》(BG2)的拍檔木村拓哉與齋藤工分別佔據第2及3位,果然青出於藍。

提起木村拓哉,原定4月首播的春季日劇《BG2》,因受疫情影響,延至上月開播,一連3集收視率分別錄得17%、14.8%及14.4%,成績相當理想。前晚播出第4集,講述木村飾演私人保鑣島崎章,答應保護《監察醫朝顏》男星岡田義德,結果收視率維持在14.4%,成功遏止跌勢,且看下集能否止跌回升?

更多影視
姜棟元大讚《屍殺半島》童星出色
【明報專訊】韓國賣座喪屍片《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將於下周三(15日)在韓國及香港同日開畫,導演延相昊偕主角姜棟元及李貞賢前日出席新片... 詳情
【開箱】《雷霆戰艦:獵犬號》無緣戲院上映 湯漢斯:心碎了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今年可說禍不單行,在澳洲拍攝新片期間,確診新冠肺炎,成為全球明星的首例;雖然康復了,他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