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Cup咖啡店變身首間休閒大麻店多市開張

[2020.07.11] 發表

【明報專訊】加國連鎖咖啡店Second Cup母公司Aegis Brands,周五開設了第一間休閒大麻店。

總部設於安省密西沙加市的Aegis Brands表示,它歡迎顧客光顧位於多倫多中區Avenue Road的Hemisphere Cannabis Co.休閒大麻店。

此處原先是一間Second Cup咖啡店。Aegis還計劃未來數月內於多倫多,安省奧爾良(Orleans)及渥太華再開6間休閒大麻店。

更多加國新聞
荷頓區及士嘉堡兩商場一小時內兩宗槍擊 男子喪命3人受傷
【明報專訊】荷頓區伯靈頓的一間商場在昨天(10日)下午發生了一宗槍擊案,導致一名男子死亡以及其他兩人受傷。至少有一名疑犯逃離現場。 該... 詳情
慈母遭飛車墮街撞死 子不肯相信慘劇
【明報專訊】約克警方正調查前天(9日)一輛車從停車場二層飛躍路邊的致命交通意外。家人和同事已經確認受害者為42歲的母親Maria De Si...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TDSB)要求省府重新考慮9月的回到學校計劃﹐因為該計劃把許多家長置於在家看護孩子或出去工作兩難境地。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湖濱區發生市民遇溺身亡的意外。20多歲的死者因為手機跌入湖水中,跳入湖中欲找回失去手機,卻遇溺身亡。 警方於前天(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