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奴連贏兩月最佳媲美C朗

[2020.07.11] 發表

曼聯中場般奴費蘭迪斯連贏兩個月英超最佳球員,媲美基斯坦奴朗拿度。

般奴費蘭迪斯(Bruno Fernandes,圖)在英超停擺前,成為2月最佳球員,如今重啟也當選6月最佳球員,成為自2006/07球季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後,第一位連贏兩個月最佳球員獎項的曼聯球員。

對上一次有球員在英超連贏兩個月最佳球員獎項,是利物浦前鋒沙拿,他於2018年3月、4月獲獎。般奴在6月轟入3球,今月在兩場比賽中也已經錄得2入球、3助攻,未知會否有機會3連霸。

除了最佳球員之外,這名葡萄牙國腳更以對白禮頓的一次美妙快攻中窩利抽射,贏得6月最佳入球。紅魔在1月簽入25歲的般奴後,至今未嚐敗績,力爭殺入英超前4。

更多體育
歐聯下月復賽,昨晚在瑞士舉行8強抽籤,豪門球會巴塞隆拿、祖雲達斯、皇家馬德里或曼城,以及車路士或拜仁慕尼黑,同落入「死亡上線」,勢惡鬥連場。... 詳情
亨利單跪8分46秒撐種族平權
蒙特利爾衝擊昨早出戰美職回歸盃復賽,於奧蘭多迪士尼中立場以0:1不敵新英倫革命,令法國隊名宿亨利吞下執教美職隊的首敗。 領軍美職復賽敗... 詳情
賽會擺烏龍 美名將跑少15米被誤當破世績
美國隊世界冠軍拉尼斯昨與兩名對手,各在家鄉出戰「The Inspiration Games」男子200米跑。身處佛羅里達州的拉尼斯以18.9... 詳情
陸奇尼違防疫指引被警告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今在奧地利展開第2站排位賽,惟法拉利車手陸奇尼賽前在家鄉摩納哥違反防疫指引被警告。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