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入圍佳麗曝光 大熱廖慧儀郭柏妍齊過關

[2020.07.17] 發表
23歲「火辣空姐」廖慧儀順利入圍。(攝影:劉永銳)
22歲港大碩士生郭柏妍闖關成功。(攝影:劉永銳)
23歲任職護士的何孟珊貌似唐寧。(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2020香港小姐競選》經過兩輪面試,終選出16名候選佳麗,她們昨現身無邦q視城出席非官方活動,包括大熱23歲「火辣空姐」廖慧儀,22歲港大碩士生郭柏妍,23歲任職護士的「翻版唐寧」何孟珊,以及20歲賴琦媛。

火辣空姐「遲囍A騷性感」

其餘入圍候選佳麗有「女版金宇彬」陳楨怡,「翻版何超蓮」梁懿婷,傳是何君堯侄仔女友的黃婉恩,被笑打重陰影化「阿梅」妝的侯嘉欣,在社交網分享過性感泳照的陳煦凝,以及鄺美璇、麥詩晴、范倩雯、 源菲然、 謝恩靈、連佳麗、羅雪妍。活動後,眾佳麗等候乘車離去,其中「火辣空姐」廖慧儀一身OL斯文打扮,她笑說:「遲囍A騷性感啦!」賴琦媛被指拜金,問她可有心理準備回應是非?她微笑未有回應。大熱郭柏妍被問到可有信心奪冠?她說:「希望,盡力啦!」談到選美心得,郭柏妍表示會保持飲食清淡。

陳煦凝范倩雯約佳麗打邊爐

成功減30磅的陳煦凝與范倩雯剛入圍便打人情牌,齊聲說想跟佳麗們打邊爐、打麻將聯誼,但要待疫情過後才約會。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陳家樂新歡舊愛同場 連詩雅太高被欺凌 余香凝減磅曬性感
【明報專訊】無乖w款騷《明愛暖萬心》前晚於電視城錄影,陳家樂舊愛余香凝與新緋聞女友連詩雅同場,兩人在台上分兩邊企,相隔一段距離。 余香... 詳情
首次做網上直播 梁家仁堅持每朝打籃球
【明報專訊】武打演員梁家仁昨日首次做網上直播,自稱是小學生,但直播都屬行內工作,故沒有問題,事前也做足準備,好玩會再試。他稱自疫情爆發後很少... 詳情
《殺手》收視報捷 李佳芯8月正式解封拍新劇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仔)、李佳芯、 龔嘉欣、江美儀、謝東閔等,昨日為劇集《殺手》宣傳,公布收視理想,首周7天跨平台總收視29.2點(約19... 詳情
唐麗球自爆吻戲伸c 被莫少聰唱通街
【明報專訊】唐麗球(波波)日前接受好友苑瓊丹(苑仔)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訪問,談到當年赴台灣拍劇,全因舊公司拒加人工。波波稱... 詳情
湯洛雯穿唐老鴨T恤U馬國明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湯洛雯公開認愛後,不時在社交網互動留言高調放閃,非常甜蜜。馬國明從小便喜歡唐老鴨,有大批收藏品,他曾在訪問中表示好大機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