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確診突破1400萬 逾59萬死

[2020.07.18] 發表

【明報專訊】世衛指過去24小時,全球錄得超過23.7萬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打破單日紀錄,而全球累計確診數字已經突破1400萬宗,超過59萬人死亡。

美國的疫情繼續反彈,再有5萬多人確診,累計超過375萬人染病,死亡人數增至超過14.1萬人。

巴西新增3.4萬多人確診,累計超過204萬人染病。

不過世衛突發壎籵ぁ馧W劃執行主任瑞安指,巴西疫情已經處於高峰期,促請當局把握機會,將傳染率降低。

更多國際要聞
歷來最近太陽特寫 揭日冕高溫之謎
美國太空總署及歐洲太空總署公布歷來最接近太陽拍攝的照片,顯示太陽表面有大量迷你太陽耀斑,可解釋為何太陽日冕溫度比表面還高。相片由太空船「太陽... 詳情
禁印FreeHongKong NBA暫停訂製球衣
美國NBA官方網站出售的訂製球衣周日(12日)被揭發禁止印「FreeHongKong」(讓香港自由)的字眼,但「FreeAmerica」等則... 詳情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四發表演說,公布政府委託的人權報告,稱財產權和宗教自由是最重要的人權,以彰顯美國立國原則。他又批評主流傳媒有關種族議題的報... 詳情
美國最高法院自由派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周五發聲明,宣布因肝癌復發,正接受化療,她稱治療效果很好,強調病情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