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工人墮攪拌物料罐 搶救無效身亡

[2020.07.20] 發表

【明報專訊】河南焦作市武陟縣一間麵筋加工作坊上周六(18日)發生工業事故,一名工人不慎墮進攪拌麵筋的物料罐,5名同事前往施救,卻接連遇難。6名傷者被送院搶救後,先後身亡,官方目前正核查死者具體身分信息及調查事故。事發地點位於詹店鎮張菜園村,有網民向內地傳媒透露,當地一間食品工廠發生造成重大傷亡事故,傷者在縣醫院搶救。

縣政府周日(19日)凌晨通報,事發於上周六下午6時35分左右,警方接報後,與縣消防趕到現場救援,發現6人掉入一個直徑2.8米、高2.8米的塑料物料罐中,傷者被救出後立即送醫搶救, 2人經搶救無效死亡,4人仍正全力搶救中。

至周日下午12時許,縣政府再發布情況通報,指其餘4人當日經搶救無效死亡。

4學生水庫游泳失蹤

警方撈出遺體證實溺斃

另外, 內地民眾近日到河中、水庫游泳溺斃事件頻生,吉林扶餘市有4名學生上周六(18日)到當地水庫游泳,隨後失蹤。警方接報到場,撈出4人遺體,證實他們已當場溺斃,正進行善後工作,並調查事件起因是否涉及他殺或意外。市政府上周六通報稱,事發於當日下午3時,有一名女子報警稱,有4人在扶餘市蔡家溝引拉河水閘游泳時落水失蹤。市應急、警方、交通、壎芚布袺鶶〞軉ㄜ到場救援和了解情況。

網傳照片顯示,救援人員到場搜救失蹤學生,附近有大批民眾圍觀,多具遺體被撈上岸,用白布覆蓋。有民眾表示「太可憐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天津市濱海新區原黨組成員、副區長孫濤近期被檢察機關提起公訴。官媒稱,孫濤長期濫用職權、藉「影子公司」輸送利益的問題也浮現在公眾面...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科學院大學碩士研究生季子越,早前因新冠疫情等原因滯留美國,期間在境外社交平台多次發表涉及南京大屠殺等言論,引起關注。校方周日... 詳情
美議員將提法案授權總統動武
【明報專訊】中國大陸與美國關係緊張之際,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約霍(Ted Yoho)上周五(17日)受訪時表示,美方對台... 詳情
台東阿帕奇基地停建
【明報專訊】台灣的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擬在台東豐年機場內興建「陸航豐年基地」,作為AH-64E阿帕奇直升機、UH-60M黑鷹直升機的輪駐訓練基... 詳情
蔡英文全代會動員 挺陳其邁高雄補選
【明報專訊】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台灣總統蔡英文,昨日在民進黨全台代表大會會議(全代會)對全黨下達動員令,稱距離高雄市長補選不到30天,每一個人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