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麗文不介意與舊愛鄭俊弘合唱

[2020.08.06] 發表
姜麗文自資製作的兩首歌,原定今年推出,現受疫情影響而延遲。(攝影:劉永銳)
姜麗文的舊男友鄭俊弘(左)跟未婚妻何雁詩(右)昨日出席勁歌優秀選。(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姜麗文前晚擔任《流行經典50年》嘉賓,與譚嘉儀合唱《千千闋歌》。為何不跟前度鄭俊弘合唱?她愕然說:「為什麼要合唱?No,哈哈。我很久沒上台唱歌,燈光亮起時很感動。」姜麗文說已非首次與鄭俊弘同台,碰面不會尷尬。已放下?她說:「當然,他就快結婚,我亦快結婚,而且過了咁多年,不會再有任何負面東西。(下次要你們合唱也OK?)工作還工作,我們都是專業的,都熱愛音樂。」姜麗文又透露,自資製作兩首歌曲原定今年推出,因應疫情將會推遲:「這兩首歌是我儲了4年錢才出到。(可擔心蝕本? )我又沒這樣想,最緊要推出的時間適合。」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兩韓論」形容母親女友關係緊張 林作否認打本助裕美創業
【明報專訊】林作自公開與裕美戀情後,裕美遭受不少負面攻擊,指她失婚又批評她的學歷,更有傳林作母親不喜歡她。裕美近日宣布開珠寶網店做老闆,投資... 詳情
曾志偉太太周一離世 曾國祥:盼母平靜完成最後旅程
【明報專訊】曾志偉太太、曾國祥母親朱錫珍本月3日在養和醫院離世,曾國祥昨晚向傳媒表示:「家母朱錫珍夫人,痛於公曆2020年8月3日於養和醫院... 詳情
演藝名人設計滑板行善 劉嘉玲「紅白藍」發揮獅子山精神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於本月18至28日在蘇富比網站舉辦「滑板藝術網上展覽暨慈善拍賣」,拍賣由鄭裕玲、鄺美雲、劉嘉玲、鄭秀文(Sammi)、楊... 詳情
鄧達智回家胃口欠佳睡得差
【明報專訊】鄧達智早前確診新冠肺炎,前日康復出院,同性伴侶陳梓欣接他回元朗寓所。鄧達智昨日接受《明報》訪問,表示前晚沒有胃口,也睡得很差,他... 詳情
文雪兒大女28歲入行被嫌老 張筠生日籲勿年齡歧視
【明報專訊】文雪兒大女張筠(Christy)現職土木工程師,早前宣布入行做模特兒,兩邊兼顧。前日是Christy的28歲生日,她在社交網曬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