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名人設計滑板行善 劉嘉玲「紅白藍」發揮獅子山精神

[2020.08.06] 發表
劉嘉玲設計經典「紅白藍」滑板供拍賣籌款。
鄭秀文的設計概念源自小時候和家人飲茶的回憶。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於本月18至28日在蘇富比網站舉辦「滑板藝術網上展覽暨慈善拍賣」,拍賣由鄭裕玲、鄺美雲、劉嘉玲、鄭秀文(Sammi)、楊千嬅、謝霆鋒、和何超蓮等,近60名演藝名人及藝術家精心設計的滑板,為東華三院屬校學生之藝術及音樂教育籌募經費。

有份參與活動的劉嘉玲表示:「我的設計意念是以經典的『紅白藍』3色代表香港,希望與大家一同將獅子山精神發揚光大。」Sammi的設計概念源自小時候和家人在周末飲茶的回憶,見到酒樓門前「歡迎光臨」地氈和搭在伙記身上的萬用布,感到非常親切,覺得兩者是並肩作戰的好拍檔;楊千嬅則以自己的童年為主題。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鄧達智回家胃口欠佳睡得差
【明報專訊】鄧達智早前確診新冠肺炎,前日康復出院,同性伴侶陳梓欣接他回元朗寓所。鄧達智昨日接受《明報》訪問,表示前晚沒有胃口,也睡得很差,他... 詳情
文雪兒大女28歲入行被嫌老 張筠生日籲勿年齡歧視
【明報專訊】文雪兒大女張筠(Christy)現職土木工程師,早前宣布入行做模特兒,兩邊兼顧。前日是Christy的28歲生日,她在社交網曬穿... 詳情
木村拓哉12部經典重播陪抗疫
【明報專訊】「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過不少經典日劇,包括《愛情白皮書》、《悠長假期》、《戀愛世紀》、《律政英雄》等,陪伴不少80、90後成長... 詳情
《花木蘭》棄歐美上映 Disney+下月首播索價234元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原定今年3月27日開畫,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映期一改再改,昨日迪... 詳情
手越祐也認戀中谷美紀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NEWS的32歲前成員手越祐也,疑因私生活混亂,屢傳緋聞而遭尊尼事務所解約後,昨日推出新書《Avalanche?雪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