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欠70萬元賭債當街被擄 警救出肉票逮1嫌

[2020.08.10] 發表

【明報專訊】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在9日下午傳出一名19歲張姓男子遭到5人強押上車,附近民眾將影片錄下上傳網路,據了解疑似與積欠70萬元債務有關。樹林警分局接獲報案後,循線在宜蘭的農田處找到張男並協助送醫,現場也逮捕涉案的26歲林姓嫌犯。

據了解,19歲張男因為賭債欠下70萬元,被債主以假帳號約出來到樹林碰面,沒想到赴約的張男一看見是債主,立刻拔腿狂奔,但最後還是不敵5個人追逐仍遭強押上車。

樹林警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表示,車上債主與林男談判如何還債等事宜,同時也出手毆打他;警方在當天晚間11點於宜蘭一處農田找到張男,所幸意識清楚,身上僅有多處擦挫傷沒有大礙,並由員警帶往送醫,同時現場也逮捕林姓犯嫌,其餘共犯仍在追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