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列車廂毆傷男乘客 警方發圖尋找涉案兇徒

[2020.08.10] 發表
圖為涉案男子。(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涉嫌在今年2月在多倫多市一個地鐵列車車廂內﹐毆打一名56歲的男乘客。男子逞兇後﹐便在登打士車站(Dundas)下車離去。警方現發出閉路電視截圖﹐追尋該名涉案男子。

今年2月14日晚上9時09分。在一列由Wellesley車站南下的列車車廂內﹐一名男子走向另一名56歲的男乘客﹐將男乘客毆打數下後﹐便於登打士車站下車﹐男乘客嚴重受傷﹐但無生命危險。

涉案男子6呎2吋高、重160至175磅、瘦身材、黑髮及留有黑鬍子。事發時﹐他戴黑色框眼鏡、黑色長褸、前胸有英文字母的杏色襯衣、杏色領巾及啡鞋。

警方呼籲市民﹐如發現該男子的行蹤﹐應立即通知警方﹐並切密主動接觸。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長徵用土地﹐希望擴大市中心區公園綠地空間。密市市長康寶麗說﹕「公園和綠色公共空間是建設健康宜居、生態友好型社區的重要部...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昨(9日)向多倫多發出酷熱警告。今天(10日)最高氣溫有攝氏31度至33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