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鬥哥軍爭入4強 蘇帥籲福仔馬迪爾勿獨食

[2020.08.10] 發表
歐霸8 強明晨開戰,曼聯對哥本哈根及國際米蘭對利華古遜的賽事,分別在德國的科隆和杜塞爾多夫舉行。 (Getty Images)

曼聯明晨在德國中立場舉行的歐霸8強對陣哥本哈根,領隊蘇斯克查昨敦促一對前鋒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不能獨食,否則會被棄用。

兩軍主場曾並肩出戰世盃

利華「半個主場」鬥國米

拉舒福特及馬迪爾今季各項賽事已入22 和23 球,其中一個有望成為曼聯年度最佳射手,並爭取與隊友格連活特、利物浦的阿歷山阿諾特及車路士的美臣蒙特等8 人,成為英超年度最佳年輕球員。

蘇斯克查說:「球員之間永遠不能有爭鬥,我們的共同目標是勝利。如果球員是為自己而戰,他將不會被納入隊中,我不想看到自我的表現。」此外,蘇帥希望今季只入一球的中場保羅普巴能重拾射門鞋。

蘇帥將與哥本哈根的挪威同胞教練蘇晦根較量。兩人球員時代曾一起出戰1998年世界盃及2000年歐洲國家盃。軍情方面,原本隨隊出征的守將菲爾鍾斯因膝傷退隊。另外,盛傳加盟曼聯的查頓辛祖,昨日現身倫敦,但其球會多蒙特將於周三友賽。

同日另一場歐霸8強,由佔半個主場之利的利華古遜鬥國際米蘭。利華古遜總監禾拉表明轉會市場上沒有疫情折扣,夏維斯日內勢以9000萬鎊(約9.1億港元)與車路士簽約5年。

更多體育
MVP候選名單出爐 字母哥夏登占士角逐
NBA 昨公布本年度獎項候選名單,最有價值球員(MVP)將由「大帝」勒邦占士(圖左,路透社)、夏登及爭取蟬聯的「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角逐。 ... 詳情
猛龍挫灰熊 守東部第二位
多倫多猛龍昨天以108-99擊敗灰熊,帕斯卡爾-西亞卡姆得了26分,凱爾-洛瑞15分、8次助攻和7個籃板,不過失誤也達到9次。弗雷德-范弗里... 詳情
23歲新星森川 PGA大滿貫奪冠
美國巡迴賽高球本年度首場大滿貫,PGA錦標賽昨天在三藩市TPC哈丁公園(標準桿70桿)落幕,23歲的美國球員科林-森川(Collin M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