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反政府示威擴至曼谷外

[2020.08.10] 發表

泰國人權律師阿農和學生領袖帕努蓬上周五被警方拘捕,翌日(8日)有逾1000人在曼谷示威,要求舉行新大選和憲法改革,到周日(9日)再有數以百計民眾在泰國各地發起示威抗議。

泰國全國大學生聯合學生會在facebook帖文指出,有3名學生領袖被拘留在警察局,以阻止他們參與在彭世洛府舉行的活動,但警方否認。

阿農和帕努蓬及後獲准保釋,而阿農原定周日在清邁府演說,當地有約50名警員觀察示威,有學生表示他們計劃周一在曼谷舉行更多示威活動。 (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一個茶園上周五凌晨因暴雨而發生山泥傾瀉,有官員表示截至周日(9日)有43人死亡,並憂慮有近24人被困。伊都基縣(Idukki... 詳情
法國巴黎政府宣布,明日(10日)起實施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新措施,要求民眾在特定人多擠迫的戶外區域必須戴口罩,為期一個月。 有關措施適用於...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四(6日)簽署兩項行政命令,禁止美國公司或個人與抖音海外版TikTok母公司北京字節跳動(ByteDance)及微信(W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