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民宅內中刀傷 緝2人

[2020.08.11]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昨(10日)凌晨發生刀傷案,一名男子在住宅區中刀受傷。

警方凌晨零時51分去到位於Bristol Road West夾Creditview Road附近,位於River Grove Avenue的一間民宅調查傷人案。

一名男子遭人用刀刺傷,傷況嚴重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警方現今正加緊追捕涉案的2名歹徒,其中一人持有利刀,另外一人則持有手槍。傷者無生命危險。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致電905-453-3311,內線1133。

奪命槍擊案拘2人

另外,針對前(9)日凌晨在多市奧星頓路夾登打士西街發生的一宗奪命槍擊案,警方拘捕2名涉案歹徒,控告2人二級謀殺罪名。警方稱,案中死者是多市市民Remi Almeida,被告是21歲的Eric Medeiros和48歲的Jose Pereira de Medeiros。

兇案發生在凌晨3時31分,警方去到上述交界,位於Baden Street夾Lakeview Avenue附近,發現一名已死去的中槍男子。

警方呼籲市如有線索,可致電往416-808-7400。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