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日裔新星平活士大滿貫紀錄

[2020.08.11] 發表
森川科林(圖)首奪PGA錦標賽殊榮,在頒獎禮終犯下全日唯一新手錯誤,跌下獎盃蓋。(路透社)

高球界再爆出明日之星,23歲的美籍日裔球手森川科林首戰美國職業高爾夫球(PGA)錦標賽,便在這項大滿貫以兩桿優勢贏出,追平名將尼克勞斯、活士及麥伊萊的紀錄。

首戰PGA錦標賽即封王

森川科林以並列第3進入最後一回合,在後9洞打出驚人表現,包括在第14洞第3桿打上果嶺直入,以及在第16洞一桿打上果嶺,再推桿捉到老鷹。他最終全日打出低標6桿的64,總成績267桿,兩桿力壓原本領先的前一哥德斯汀莊遜及英籍名將保羅基斯,揚威三藩市夏丁公園。賽前世界排名第12的森川去年才轉職業,之前26次已贏出過兩場巡迴賽,最終以23歲之齡首次贏得PGA錦標賽,亦追平「金熊」尼克勞斯、「老虎」活士及麥伊萊的賽事紀錄。他賽後接受養傷中的NBA球星、高球發燒友史堤芬居里訪問,稱在居住4年的三藩市獲勝,感覺相當特別。

另外,美籍韓裔女球手姜孝林在LPGA馬拉松菁英賽封后,復賽連贏兩場。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