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智榮美抗癌成功獻唱籌款爆喊

[2020.08.24] 發表
堀智榮美順利演出,在台上激動落淚。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日本女星堀智榮美,去年先後發現罹患舌癌及食道癌,兩度接受手術。今年初堀智榮美復工,並為慶祝入行40年,期望再次以歌手身分重返舞台,昨日她亮相NTV電視台年度慈善大騷《24小時~愛心救地球》。堀智榮美現場獻唱代表作《RI.BO.N》,獲支持她多年的忠實粉絲撐場,順利演出後,她激動得掩面痛哭,場面感人。堀智榮美表示希望透過自己的抗癌經歷,向其他病友打氣,她稱即使失去了舌頭,也能夠再次唱歌,只要不放棄,就能夢想成真。

另一方面,女團AKB48的4名有「神七」之稱的前成員高橋南、前田敦子、板野友美及篠田麻里子,昨日下午在節目連同AKB48成員柏木由紀、向井地美音等,合唱由秋元康為這次疫情而創作的歌曲《即使分開了》。4人自離隊後首次在鏡頭前重聚,前田敦子表示能與隊友一起在台上唱歌,感到十分開心。

更多影視
力壓《屍殺半島》暫列今年亞軍 黃政民新片破400萬人次
【明報專訊】《軍艦島》黃政民與《輔佐官》李政宰主演的新片《從邪惡中拯救我》,本月5日在韓國上映,講述一名殺手在最後一次任務陷入困境的故事。據... 詳情
高雅羅新劇延期開播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擴散,劇集《他就是那傢伙》徐成鐘、《Do Do Sol Sol La La Sol》許東元及《優雅的朋友們》金... 詳情
李孝利提議找元斌當經理人
【明報專訊】韓星劉在錫主持的《玩什麼好呢?》,限定組合「SSAK3」完成後,前晚一集展開新單元,邀請女歌手李孝利、嚴正花、Jessi及Mam... 詳情
【開箱】《私了小隊》校園見不平 四少女報復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西班牙語劇《名校風暴》涉及校園欺凌和階級鬥爭,在拉美國家甚受歡迎,一連拍了3季,英國BBC今年2月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