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伏屍大廈單位內 居民稱兩人非搞事者
另19歲青年遭槍擊命危

[2020.08.24] 發表
2人前晚被發現伏屍在士嘉堡West Hill地區一棟柏文大廈單位內。

【明報專訊】2人前天(22日)晚上被發現伏屍在士嘉堡West Hill地區一棟柏文大廈單位內﹐多倫多警方暫時將事件列為可疑案件處理。

前晚10時18分﹐警方接報前往羅倫斯東路4205號(Lawrence Avenue East﹐即近Morningside Avenue)的一棟柏文大廈﹐並在8樓一個單位內發現2具成人屍體。

警方兇殺組目前正跟進調查﹐至今仍未公布死者的年齡及性別等資料。但有自稱認識2名死者的大廈居民表示﹐死者是其友人的兒子及他的女友。她又指﹐2名死者平日都不會搞事﹐靜靜地出入他們所居住的單位。

另外﹐一名19歲青年亦於前天(22日)黃昏﹐在賓頓市Hale Road(即410公路夾士刁東路)被槍擊。青年重傷送院命危﹐歹徒行兇後逃離現場。

前日下午6時半﹐皮爾區警員及救護員接報﹐指上述地區發生槍擊案。當他們抵達現場後﹐在一間汽車維修廠外發現一名青年中槍。有目擊者指﹐案發後﹐一名歹徒逃離現場。警方暫未公布兇徒的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旺市兩車猛撞 3女1死2傷
【明報專訊】昨天(23日)中午旺市發生致命交通事故﹐兩車相撞導致一死兩傷。 約克區救護中心於昨日中午接到報告﹐指旺市德化林街(Duff...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員前天(22日)清晨在賓頓市Humberwest Parkway夾Goreway Drive巡邏期間﹐發現一輛失車﹐當時... 詳情
向公車女乘客露體 警發圖追緝猥瑣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懷疑在本月初﹐分別在一部巴士及地鐵列車上﹐向女乘客露體。警方昨(23日)發出疑犯相片﹐提醒乘客留神之餘﹐亦呼籲公... 詳情
【明報專訊】由於疫潮,加拿大國家展覽會(CNE)今年不會燈光燦爛,但是網上仍有很多活動可供大家在舒適的家中享受。 從現在起至9月7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