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面對「極其俊朗」男主角陸永 李佳芯最大挑戰要忍笑

[2020.08.26] 發表
李佳芯(左起)在下月開鏡的新劇《智能愛(AI)人》扮演機械人,講述她寄居陸永屋企,馮盈盈則飾演女強人,慢慢被陸永融化。(攝影:鍾偉茵)
關楚耀相隔兩年,再次為無貝蝻@。(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由資深製作人陳翹英監製的無邢s劇《智能愛(AI)人》(暫名),上星期受颱風影響,開鏡拜神儀式延至昨日舉行。李佳芯(Ali)、馮盈盈、陸永、C君及關楚耀等一眾主角均有出席。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在《智能愛(AI)人》飾演機械人的Ali表示仍在揣摩角色,始終是演戲,不可以完全無表情,所以需下苦功,「這個角色不易,圍讀了兩次,還在摸索,原本8月中開拍的,但因為疫情,現改為9月初」。

李佳芯演機械人

Ali劇中與陸永有感情線,她笑言劇情講她是機械人,什麼都不懂,去了陸永屋企,「陸永屋企只有他和蔣志光兩個男人,我年少無知喜歡了陸永,對他感情很深。(劇中會否灑鹽花?陸永對你有幻想?)好似對我有幻想的是蔣志光。總之少少鹹多多趣。」Ali稱最大挑戰是對住陸永要忍笑。陸永是否她合作過的對手中最不靚仔?她笑說:「不要這樣講,我覺得他OK的,有其吸引之處,是特別搞笑的對手。」

談到首次擔正男主角,陸永表示不要拘泥這些,只是一個男角色,女主角就有Ali和馮盈盈。兩名女神劇中要爭奪他?陸永笑言:「爭什麼?她們爭我的戲分,我都不在場的。」拖手或攬攬都無?馮盈盈表示暫時劇本未有,如果劇情需要都不介意。陸永隨即說:「你想加呀?(激情戲只能揀Ali和盈盈其中一個?)Ali是機械人,無激情的配套。」

馮盈盈獲讚講話有進步

陸永透露劇本寫他的角色是外表極其俊朗,現在變了諷刺。Ali說你樣貌特別?他笑言:「又是這些,不靚仔就特別,無特別就好人。(Ali說對住你擔心忍不到笑?)忍什麼,她角色唧都不笑,芯姐咁專業,完全影響不到她。」

盈盈在劇中演女強人,慢慢被陸永融化,可擔心望住對方忍不到笑?她說知道陸永轉數快又多主意,所以要做好功課,以防接不到。陸永亦讚盈盈上完正音班後講話有改善,「以前聽她講話只聽得兩成,現在聽得晒。」

關楚耀演神經質老闆咱艙P發泄

關楚耀表示相隔兩年多再拍無釆@,心情開心又興奮,他在劇中飾演AI公司老闆,略帶奸兼很神經質,遇到不開心會反^。他笑說:「在屋企屈了幾個月,可以咱艙P發泄。我在劇中專鬧陸永和馮盈盈。(馮盈盈出名嘈,可擔心耳仔受罪?)我覺得她很溫柔,有看她的綜藝節目,這才是真性情,有什麼說什麼。」他又笑說劇中與Ali和馮盈盈暫時都無感情戲,但知道正在加集數,所以還有機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收工約行街食飯 疑戲假情真 許家傑:關係似家人 林淑敏:老公明白
【明報專訊】林淑敏與許家傑昨日出席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跟一眾演員以劇中情侶檔組合現身,慶祝七夕情人節。林淑敏表示昨晚會... 詳情
馮盈盈睇好賴琦媛有潛質做主持
【明報專訊】馮盈盈和陸浩明前晚錄影節目《#後生仔傾擸U》,邀請應屆落選港姐賴琦媛、侯嘉欣、范倩雯、張盈悅、梁懿婷、源菲然、羅雪妍任嘉賓。前港... 詳情
認江嘉敏郭嘉文無接觸 林凱恩撮合慶生群組
【明報專訊】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Bonnie的林凱恩,昨日身穿露臍裝出席宣傳活動。談到日前獲好姊妹郭嘉文、江嘉敏和鄺潔楹炮製驚... 詳情
Joe Junior盼效法台灣 觀撬兢n 可現場開騷
【明報專訊】Joe Junior及何婉盈前晚於網上舉行直播音樂會,二人首度合作,特別選了英文歌為主題,何婉盈表示在前輩Joe Junior面... 詳情
陳自瑤濃妝婚照迎39歲 網民唔認得 老公王浩信力撐畀like
【明報專訊】陳自瑤(YoYo)迎接明天39歲生日,尋求突破,讓人煥然一新的感覺,她以復古打扮穿上婚紗拍攝靚相,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公認是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