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家長將上堂課學生改修網課
TDSB今推出網上課程 部分學生未能與教師互動

[2020.09.22] 發表
圖為多倫多公校教育局。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TDSB)原定今(22日)全面推出網上課程,但是由於太多人改修網課,TDSB昨日黃昏公布,部分學生仍會上網課,但部分學生則未有辦法在網課上直接與教師互動,只能在網上拿取課程。

教局這項決定,可能與不少學生家長把到上堂課改為上網課有關。

另外,荷頓區公校教育局轄下有更多學校有人確診。

出現有人確診的學校,包括有Sunningdale Public School和Maple Grove Public School。教局指出,家長和學生都已收到相關的通知,亦已知會了荷頓區公共衛生局,職員指出學校有人確診,並不表示校內有人確診,並不反映校內有疫潮,確診者實是從社區內染疫。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