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肉廠兩護理院 卑詩3機構爆疫

[2020.10.19] 發表
素里J&J Beef Ltd.肉類加工廠爆發疫情。(Google Map)

【明報專訊】卑詩菲沙衛生局(Fraser Health)昨日公布,素里的一間肉類加工廠、一間長期護理院,以及蘭里的一間長期護理院均爆發新冠病毒疫情。

菲沙衛生局發布公告指,位於素里65A路(65A Ave.)17565號的J&L Beef Ltd.肉類加工廠爆發疫情,有13名員工在新冠病毒檢測中呈陽性,已有證據顯示病毒在員工中傳播。

肉廠13員工檢測呈陽性

衛生局官員表示,他們在10月8日收到該肉類加工廠一名員工的陽性檢測結果後,意識到可能會集中爆發疫情。目前已對該廠房進行了檢查,並正與之合作加強疫情防控。確診員工及他們的密切接觸者正按照指示進行自我隔離。

另外,位於蘭里、由Verve Senior Living擁有並負責運營的生活支援設施兼長期護理院The Village,有一名員工近日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正在家中自我隔離。

位於素里、由Retirement Concepts擁有並負責運營的獨立及生活支援設施兼長期護理院Rosemary Heights Seniors Village,亦有一名員工被驗出病毒呈陽性,目前正進行居家隔離。菲沙衛生局快速反應小組已進駐上述兩機構,正與護理院內的住戶及其家庭進行溝通。

菲沙衛生局表示,已加強對兩間護理院的疫情控制措施,正與機構工作人員密切合作,確認任何有可能暴露於新冠病毒的人。

具體措施包括:保持該設施的員工配備水平,對居民提供適當的照顧;在整個設施內限制訪客;員工和居民在該設施內的活動受到限制;加強清潔和控制感染措施;通知居民及其家庭和員工;每天對所有員工和居民進行兩次篩查。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報道,鑑於有年輕助理報稱部分反對派國會議員一直蔑視防疫的公共衛生規定,眾議院周一在反對... 詳情
Curve Lake翻船墮湖 2男1死1失蹤2女傷
【明報專訊】安省彼得堡(Peterborough)Chemong湖發生翻船意外。事發時﹐船上有4名乘客。1名男子在翻船後失蹤﹔另外1男2女獲... 詳情
PATH地下行人道食肆 疫境變鬼城生意跌95%
【明報專訊】雖然多倫多的餐飲行業得以恢復部分業務,但多市中區的許多公司因為疫情而讓大多數員工在家辦公,導致原來人潮如織的PATH地下行人道食... 詳情
肯盛頓市場三級火 無人傷 起因待查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肯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一棟商用建築物前晚(17日)發生三級火。幸事件中無人受傷。 起火的...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動物服務部現為在新冠肺炎下﹐無法繼續照顧寵物的居民提供服務。當局於本月初宣布﹐會支援因新冠肺炎而導致收入減少或需要隔離的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