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回教學校被炸 7死百傷

[2020.10.28] 發表
巴基斯坦白沙瓦昨日宗教學校爆炸襲擊中的一名傷者被送院搶救。(路透社)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市郊一間伊斯蘭宗教學校周二(27日)遭炸彈爆炸襲擊,最少7人喪生、123人受傷,包括約10人重傷。未有組織或個人宣稱對爆炸負責。

事發時,該所位於白沙瓦市以南的宗教學校正上全日第一堂的《可蘭經》研究課。該校學生逾1000名,分18歲或以上及18歲以下兩大組別上課。爆炸位置在年長學生的課堂,有人把一個藏有5、6公斤炸藥和鋼珠的袋子放在講堂內後離開。該簡易爆炸裝置爆炸時,現場逾60名師生首當其衝,爆炸威力禍及僅一牆之隔的兒童課堂。

有報道指死者均屬20歲至40歲之間男性;傷者包括教師和男童,最年幼者7歲,很多人被燒傷或被鋼珠等物體擊中。巴基斯坦總理向國民保證,將盡快把恐怖分子繩之以法。(法新社/CNN/中新社)

更多國際花絮
意大利首都羅馬市長拉吉(Virginia Raggi)在周一(26日)播出的電視訪問披露,她2018年下令拆珔臍乾a族卡薩莫尼卡(Casam... 詳情
澳洲維多利亞省政府為建造高速公路,周一(26日)剷走該省布安戈(Buangor)附近、原住民賈布烏讓族(Djab Wurrung)婦女傳統祈... 詳情
fb進軍雲端遊戲 拓另類廣告市場
繼Google、微軟及亞馬遜後,facebook(fb)也進軍雲端串流遊戲領域。Facebook Gaming遊戲直播平台將免費提供一些串流... 詳情
研究:月球向陽面首發現水 整體分佈勝預期
周一(26日)發表於最新一期英國《自然·天文學》雜誌上的兩篇研究報告稱,月球的太陽照射面(圖)首次發現水,另一方面,月球的水可能分佈在整個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