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夫基稱三獅兵遭球會施壓陷兩難

[2020.11.19] 發表

英格蘭隊在歐洲國家聯賽提早出局,修夫基嘆麾下遭球會施壓,未能盡情為國家隊征戰。而英冠及以下職業聯賽後日起准換5人,令堅持換3人的英超賽會再一步受壓。

英擬聖誕前局部地區重開看台

「三獅軍團」昨日迎冰島隊成例行公事,史達寧、佐敦軒達臣等傷兵已獲准提早返回郵屬球會。修夫基昨慨嘆道:「球員都想為英格蘭隊上陣,但面對球會施壓,常收到電話、短訊等,令他們左右為難。打從4年前開始,我總要提防不同事情,但很難討好所有人。」

另外,阿仙奴的波斯尼亞隊後衛哥拉辛拿斯(圖)昨證實感染新冠病毒。

多間英媒報道,首相約翰遜正研究在新冠病毒確診率較低的地區,重開體育賽事看台,冀下月趕及聖誕前落實。韋斯咸副主席則稱閉門作賽下,每場比賽損失200萬鎊(約350萬加元),形容是「致命」損失。

至於備受爭議的換人名額問題,英格蘭聯賽會(EFL)昨日宣布轄下的英冠、英甲及英乙餘下賽季准換5人,首仗為本周六英冠高雲地利主場迎戰伯明翰,英媒認為此決定變相向英超賽會施壓。

更多體育
A1組意大利作客以2﹕0戰勝波斯尼亞,殺入決賽周,荷蘭作客反勝波蘭2﹕1。 意大利以比洛堤、恩薛尼(Lorenzo Insigne)、... 詳情
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結束,4強悉數產生,意大利、比利時、西班牙及法國將於明年10月在意大利爭奪賽事桂冠。 賽事將於下月3日進行抽籤,決定... 詳情
森巴兵除烏 卡雲尼踩李察利臣領紅
巴西隊昨出戰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憑中場艾法美路取得在國家隊的首個入球,作客以2:0擊敗有前鋒卡雲尼領紅的烏拉圭隊,賽後4戰全勝續居首,多次... 詳情
周三ATP年終賽東京1970組,麥迪維夫以兩盤6﹕3擊敗佐高域,率先晉級。 佐高域、麥迪維夫在第1場皆旗開得勝,今場第1盤同樣打得出色... 詳情
石偉雄蟬聯體記協年度最佳
2019年香港體育記者協會頒獎禮因疫情延至昨午舉行,已奪東京奧運資格的「跳馬王子」石偉雄及香港重劍一姐江旻憓當選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石仔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