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捉鬼敢死隊

[2020.12.25] 發表

OCN製作的《驅魔麵館》以黑馬成為近日的大熱作品,收視集集更是倍數飆升。《驅魔麵館》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吸血鬼檢察官2》導演劉善東與《不能結婚的男人》編劇呂芝娜合作打造,講述一?名為「Counters」的驅魔人白天是麵館員工,夜間則化身捉鬼敢死隊,他們各自擁有特殊能力共同追捕害人的惡靈。

劇集除了捉鬼,還有隱藏另一主軸,就是趙炳圭飾演的蘇炆,七年前一家遇上車禍,當刑警的父母當場慘死,他亦身受重傷,意外導致他不良於行,而《驅魔麵館》另一成員賈模度(劉俊相飾)也是七年前同一天被人掉下樓的警察,當時他跟蘇炆的父親正合力追查案件,相信稍後的會講述二人尋兇的劇情。

《驅魔麵館》Netflix

逢周六、日晚上更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