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奪KBS演藝新人獎

[2020.12.26] 發表
金宣虎前晚盛裝出席KBS演藝大獎頒獎禮。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前晚舉行演藝大獎頒獎禮,表揚旗下綜藝節目,搞笑藝人全炫茂、金峻鉉及《異鄉醫生》陳世妍擔任主持。

KBS為防疫,現場不招待觀慼A大部分候選人亦缺席,頒獎嘉賓全戴口罩上台,得獎者則透過錄影致謝。上月因久病輕生的搞笑女星朴智宣,KBS出身,大會前晚特別製作悼念環節,播出她生前演出的片段與生活照,場面感人。憑《Start Up》人氣急升的金宣虎,以《兩天一夜》奪新人獎,該節目另外奪觀眾投選最佳綜藝節目等合共5獎,成為大贏家。

由綜藝部製作、崔振赫主演的韓劇《喪屍偵探》,奪得最佳挑戰獎。搞笑女星金淑憑兩大節目《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及《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奪得至高榮譽大獎,她對得獎感意外,「沒告訴家人我候選大獎,因為怕空手而回,真的很感謝電視台及工作人員」。

更多影視
濱崎步大肚開騷呻腰痛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今年10月宣布懷第2胎,目前懷孕約8個月。前晚她舉行網上演唱會。據悉原定招待2000現場觀眾,但開騷前3日才宣... 詳情
CLC港星莊錠欣「零收入」求解約
【明報專訊】香港童星出身的莊錠欣,2016年加盟韓國女團CLC,並多次以韓團成員身分回港演出。她赴韓發展前曾參演《On Call 36小時2... 詳情
【開箱】《玲瓏心計》芭蕾世界的殘酷青春
【明報專訊】《這個殺手不太冷》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9年前憑《黑天鵝》在奧斯卡封后,講述她在芭蕾舞團如何從力晉完美中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