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路障截停汽車 槍傷抗爭男子
傷者送院 現場檢獲利刀

[2020.12.26] 發表
賓頓市Hubbell Road夾Rivermont Road槍案現場。

【明報專訊】安省特別調查組(SIU)正加緊調查昨(25)日在聖嘉芙琳發生的槍擊案,1名30歲男子中槍受傷。

昨天凌晨1時30分,尼亞加拉警方接獲另一警隊消息,要求介入尋找一名感興趣的人物,到場警員於2時46分發現該名人,他出現在Vansickle Road夾St. Paul Street West一帶。警方於是在馬路上鋪好鐵釘,欲截停該名人駕駛的汽車,期間警員與該名男子爭執,司機走出車廂外時,到場警員便開槍,射傷該名男子。受傷男子由救護車送院急救,SIU在場檢獲一把利刀和警員使用的手槍,現今呼籲知情者,致電1-800-787-8529提供消息。

賓頓市歹徒向民宅開槍

另外,皮爾區賓頓市昨日下午3時發生槍擊案,槍案現場位於 Masters Green Crescent夾Tournament Drive一帶,有歹徒向附近一間民宅開槍,還幸未有人受傷。警方現今正加緊調查。就在前日下午5時48分,在賓頓市Hubbell Road夾Rivermont Road一帶亦發生槍擊案,歹徒向一間民宅開槍,打傷屋內一名市民,受害人重傷由救護車送院急救,現今傷況穩定。警方正加緊追捕涉案歹徒。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