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託中心爆疫 2兒童2員工染疫

[2021.01.0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一間兒童日託中心爆發疫情﹐兩名兒童和兩名員工感染﹐目前該日託中心已關閉﹐其他員工和兒童都在家中自我隔離。

爆疫的日託中心是中城區的弗萊明頓早期教育中心(Flemingdon Early Learning & Child Care Centre)﹐有多個兒童服務項目﹐看護嬰兒、幼兒和學前兒童23人﹐有全職和兼職員工18人。中心不是市府指定的為一線工作者子女提供日託服務的多市緊急兒童護理機構。

多倫多市府前晚(4日)發通知說﹐已對該中心進行徹底衛生消毒。1月2日通知所有家長監察孩子身體狀況﹐並自我隔離﹐做好預防措施。

通知還說﹐多倫多的兒童看護服務嚴格執行安省和多倫多衛生局的防疫要求﹐確保兒童護理場所的防疫安全﹐主要採取措施包括﹕減少兒童和看護員工的一組人數、每天對兒童和員工進行健康篩查、避免兒童共享玩具、學習用品、限制訪客人數等。

通知最後說﹐市府採取公開透明的防疫原則﹐及時向公眾通報疫情。市民欲了解兒童看護系統的染疫情況﹐可訪問https://www.ontario.ca/page/covid-19-cases-

schools-and-child-care-centres網站查詢。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連鎖超市集團Loblaws旗下再有超市藥房員工確診。位於多市北約克1450 Lawrence Avenue East的超市Nic... 詳情
櫃車撞壆殃故障櫃車 司機困車廂昏迷命危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段401公路昨(5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部貨櫃車相撞導致一名司機被夾在車廂內重傷。 昨天凌晨3時在401公路東街...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社區50歲華人男子羅景福,因被控殺害自己72歲的岳父張京(Jing Zhang﹐音譯),昨(5日)以視像方式過堂。他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