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稱奧斯爾7天內定去向 阿迪達反駁:決定權在球會

[2021.01.08] 發表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圖)傳獲美職及土超球會爭奪,其經理人昨日表示最快7天內有定案,但兵工廠領隊阿迪達反擊道,球會將在未來數天決定,但條件需以球會利益為先。

英媒昨報道,美職的華盛頓聯隊向奧斯爾招手,條件包括助他拓展品牌業務至美國,土耳其多安通訊社其後報道,奧斯爾已與土超的費倫巴治簽約3年半。奧斯爾今夏約滿,但一直未回應傳聞,其經理人稱:「1月1日前,我們不准與其他球會接觸,但現在已開始研究報價及細節。本月或今夏離隊都是選項,預計會在7至10天內有定案。」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被問及此事時,強調決定權在球會:「我們會做決定,亦清楚知道後果如何。在做決定時,我們會考慮怎樣才是對球會及球隊最好,以及球員有何打算。」

奧斯爾早被剔出英超及歐霸名單,但阿迪達未有確切回答對方會否在英格蘭足總盃上陣,唯一確認是哈化柏林年輕後衛列基即將加盟。

更多體育
普帥領PSG首擊失分
普捷天奴(圖)接掌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三於聯賽首擊僅逼和排在中下游的聖伊天。這名阿根廷籍名帥承認失望,但只得3天適應下已盡力;... 詳情
NBA不罷賽 將帥斥特朗普雙重標準
美國總統特朗普支持者周三闖入國會,演變成衝突造成4人死亡。邁阿密熱火當日於主場以105:107不敵波士頓塞爾特人,兩軍據報在這場NBA常規賽... 詳情
梁諾恆投中甲綠城 料破港足身價
港足後衛梁諾恆上季加盟中甲球會梅州客家,首戰中甲半年表現出色,昨落實轉投另一支中甲勁旅浙江能源綠城。這名26歲守將因與梅州仍有4年合約,銳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