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爆家暴釀2死3傷 男子與警對峙遭擊斃

[2021.02.07] 發表
圖為兇案現場。

【明報專訊】約克區東威伯格里一間民宅昨午(6日)發生疑涉及家庭暴力的兇殺案,釀成2死3傷的悲劇。

兇殺案現場是位於Mount Albert社區、Vivian Creek Road夾Ridge Gate Crescent附近、位於Ridge Gate Crescent的一間民宅。

警方是於下午2時30分接報,趕到現場調查一宗刀傷案,救護人員亦迅即到現場施救。

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已死去的女子,以及3名受傷住客,一名男子與警員對峙,警員開槍擊中男子,該名男子中槍不治。

約克區警隊發言人妮可爾(Laura Nicole)表示,警方到場是調查刀傷案。

由於案件涉及警員開槍殺人,案件現今已交由安省特別調查組(SIU)調查,被警員開槍擊斃的是一名男子,另一名死者是成年女子,3名傷者包括一名嬰孩、一名幼童和一名成人女子,3人傷況嚴重送院急救。

有鄰居表示聽到多過一響槍聲,另一名鄰居稱社區一向安靜,案件令人悲傷。

警方暫時未公布死者身分,以及兩名死者和傷者之間關係。

更多都會新聞
大好青年遭槍殺 警發視頻緝兇
【明報專訊】針對1月31日在多倫多市西一棟柏文前發生的兇殺案,警方昨(6日)發出保安錄像片段,呼籲市民提供開槍殺人兇徒的資料。警方稱20歲的... 詳情
市府租酒店供露宿者棲身 居民不滿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已租下市中心聖羅倫斯市場附近一間酒店,供露宿者作臨時棲身之所,但卻引起區內部分居民的不滿。 市府租賃的是位於45... 詳情
涉醉駕墮湖 司機脫險吃官司
【明報專訊】一名涉醉駕司機駕駛小型貨車墮入湖水中,雖然從車廂中脫身,卻被警方拘捕。 咸美頓警方於前晚(5日)10時30分接報,警員去到... 詳情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今年大多地區各華商會舉辦的新春拜年活動改在網上舉行。至於大多區內大除夕上頭炷香活動,大除夕夜亦改在網上進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