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祭逾百人排隊 不諳粵語影迷覺達哥搞笑

[2021.03.08] 發表
昨日傍晚6時公祭,開放予公眾,逾百人排隊等候拜祭達哥。(攝影:林祖傑、鍾偉茵)
Shaun夫婦專程從長洲到紅磡拜祭。(攝影:林祖傑、鍾偉茵)

【明報專訊】吳孟達有份演出的電影陪伴很多觀憐赤齱A昨日公祭於傍晚6時舉行,開放予公眾,逾百人在殯儀館外排隊等候拜祭,當中大多手持鮮花,入靈堂前需探熱。排頭位的劉先生和王小姐下午4點到場,四川人王小姐說小時候已看達哥的戲,對他的離世感可惜。香港影迷梁先生則讚達哥過往演出的電影是精品,他對電影的內容可以倒背如流;又有影迷表示達哥的戲是集體回憶。公祭隊伍有外籍女士Maxie,跟丈夫Shaun專程從長洲住所到紅磡拜祭,Shaun是內地人,稱看過很多達哥演出的電影,例如《食神》、《喜劇之王》與《整蠱專家》等。Maxie雖然不懂廣東話,但老公也有介紹她看達哥的喜劇,覺得好好笑。

記者:鍾一虹、陳釗

攝影:林祖傑、鍾偉茵

更多影視
沈卓盈瞞有孕 伙拍檔玩轉Staycation 睇好梁諾妍接棒佗B 鄺芷凡取經求脫單
【明報專訊】香港開電視節目《五星級絲打II》除兩名原有主持沈卓盈和鄺芷凡外,加入新成員梁諾妍,3人一拍即合,嘈到拆天。繼上輯主持倪晨曦懷孕後... 詳情
陳積榮肺癌惡化陷財困 林盛斌捐子女利市錢助減負擔
【明報專訊】無迆20期藝員訓練班畢業的陳積榮(Jeff)去年8月患上第四期肺癌,醫療費用沉重故他公開籌募獲支持,因籌得的錢已用完,近日需要... 詳情
獻唱悼唐奕聰 太極雷有輝傷心淚崩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鍵琴手兼唱片監製唐奕聰(Gary)日前在家猝逝,終年57歲。無走e晚播出《勁歌金曲 懷念唐奕聰》悼念節目,太極五子、Ga... 詳情
麥長青簽約亞視 主持拳賽一年
【明報專訊】亞洲電視主辦網上直播體育拳擊節目《KF1 百萬拳王》,每月一集直播比賽,勝出者將獲得獎金及獎品總值百萬元。節目昨日於亞視總部的擂... 詳情
《#後生仔》長做長有 曾志偉派定心丸讚主持夠紅
【明報專訊】曾志偉出任無辰そ`經理,掌管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後,陸浩明、馮盈盈等主持的節目《#後生仔傾擸U》傳隨時被腰斬。志偉近日亮相《#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