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華女涉兇案 本地網站遭封號

[2021.03.08] 發表
本地經營的微信號在發布了有關新聞後,被騰信封了號。

【明報專訊】涉及溫哥華一對男女在多倫多的一死重傷案,華裔女子李蘊璐遭咸美頓警方追查,在Lucy Li(李蘊璐)身分被曝光後,一些華人社交媒體亦將其父母的背景公布出來,並在朋友圈中發表對李蘊璐一些做法不認同的意見。

李蘊璐父母的公司隨即也在社交媒體中表明,對於某些網絡用戶對其公司、對Lucy Li、及其家人「發布涉嫌人身攻擊、種族歧視的有關誹謗不實言論,請該等網絡用戶立即停止發布並刪除該等人身攻擊、種族歧視等誹謗言論。」並說,若繼續發布的有關言論而侵犯到該公司及相關人士利益者,則會啟動訴訟維權程序。

而一個本地經營的微信號在發布了有關新聞後,被騰信封了號,在朋友圈求救,請求幫忙解封。

更多都會新聞
16歲兼職女藥物助理 成最年輕疫苗接種者
【明報專訊】16歲少女門多薩(Rachel Mendonza)因在密西沙加市藥房兼職藥物助理﹐被視為必需性服務員工﹐因此獲准優先接種疫苗。前... 詳情
【明報專訊】鑑於愈來愈多吸毒、無家可歸者將公車變成自己的臨時居所﹐而這些人之中不乏有精神問題﹐當公車司機試圖勸阻這些人離開時﹐往往被暴力對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