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已打8284萬劑疫苗 數據日日報

[2021.03.25] 發表
上海市今起為60歲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預約接種。圖為上海醫務人員在醫院區接種疫苗。(新華社)

國家衛健委官網昨日公布,截至3月23日,各地累計報告接種新冠病毒疫苗8284.6萬劑次。而從當日起,國家衛健委官方網站及其微信公眾號「健康中國」,將每天更新全國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數據,實行日報制度。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的最新消息顯示,中國新冠病毒疫苗海內外接種過億,疫苗安全有效,接下來將加快推進國民全人群免費接種,將集中力量推進醫衛、交通、教育等重點行業人群接種,多措並舉推進大型商超、大型企業、大型商務樓宇等重點單位人員接種,同時穩步有序推進60歲以上人群接種。(澎湃新聞/新華網)

更多中國新聞
習到福州三坊七巷 了解歷史文化街區保護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繼續福建的考察調研行程,下午先後來到福州郊野福道、三坊七巷歷史文化街區、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城市規劃建設... 詳情
官方昨日宣布,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將於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海口市舉行,有望成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精品展,將有上百款新品首次亮相。海南常... 詳情
【明報專訊】遼寧省錦州一名周姓男子2018年駕車與其妻子閻某前往北京過年時通車禍,妻子當場死亡、周男則身受重傷昏迷。警方調查後發現懷疑此案並... 詳情
56年最壞旱情 台中苗栗制水
【明報專訊】台灣正經歷56年以來最嚴峻的旱情,中南部地區尤其嚴重。台灣的經濟部長王美花昨主持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第10次工作會報後,宣布台中... 詳情
傳陸禁鳳梨酥進口 台農委會闢謠
【明報專訊】大陸繼禁止台灣菠蘿進口後,台灣的立委昨日表示接到陳情,陸方以台灣鳳梨酥使用的豬油,可能含萊克多巴胺(俗稱瘦肉精)為由,因此不得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