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反負比利時 巴利:今夏回皇馬

[2021.03.25] 發表

加里夫巴利(圖,美聯社)今季以借將身分回巢熱刺,近5場英超貢獻4入球2助攻,外界揣測在皇家馬德里不得志的他,會選擇延長外借期。不過,他昨日表態今夏會返回皇馬。

巴利在去年10月中外借回巢熱刺,獲領隊摩連奴重用的他卻決意返回西甲:「當在一間球會不順利時,轉換一下環境是好事,過去數月,或是我近年狀態最佳的日子,但我在皇馬還有一年合約,我的計劃是完成外借期後,就出戰歐國盃,再回到西甲。」他又承認回到熱刺的原意,一心只為歐國盃:「我只想踢足球,希望出戰歐國盃前,能夠重拾比賽狀態。」

摩連奴本月初亦表示,巴利今夏去向交由皇馬決定,未有談及留人的機會。

至於身處世盃外E組的威爾斯,昨日首輪作客比利時,在上半場10分鐘便由翼鋒哈利威爾遜先開紀錄。然而,比利時站穩陣腳後,於22分鐘由中場迪布尼轟入靚波追平。6分鐘後,翼鋒托根夏薩特接應傳中頂成2:1反先。

下半場73分鐘,前鋒梅頓斯博得12碼,盧卡古操刀中鵠鎖定3:1勝局。

更多體育
連格返英軍報答修帥
英格蘭隊明晨在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I組迎戰聖馬力諾隊,獲重召的連格有望上陣助球隊爭響頭炮。連格今年1月捨曼聯外借至韋斯咸,昨日感激三獅主帥修夫... 詳情
「大帝」勒邦占士繼續養傷,洛杉磯湖人群龍無首,周二於NBA常規賽吞下三連敗。 湖人是役僅得古斯馬交出16分及10個籃板的「雙雙」,相反... 詳情
泰臣5•29約戰荷利菲特 54歲前重量級世界拳王泰臣昨在網上直播宣布,已約戰年長4歲的荷利菲特在5月29日較量,為這對宿敵歷來第三度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