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公民黨余若薇(左二)的二女胡凱琳(Cheryl)(左三)出嫁,與新郎區兆豪(右三)昨日在教堂行禮。圖右二為余若薇丈夫胡健維。(李紹昌攝)
放大
 
余若薇(前右二)和丈夫胡健維(前右一)對嫁女十分雀躍,在婚禮中為女兒整理裙尾。(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蘇錦樑重申 盛品儒明限期須離職
拖欠數據系統保養費 商交所再被追5.5萬
港大醫學院校友聯署 促詳披露李嘉誠捐款
3醉男涉襲休班警被捕
癱瘓消防員拭淚再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二女出嫁 余若薇fb紅噹噹

【明報專訊】公民黨余若薇的二女胡凱琳(Cheryl)昨日出嫁,與新郎區兆豪在教堂行禮後,在金鐘港麗酒店大排筵席,不少法律界人士出席,包括公民黨黨魁梁家傑。

2009年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畢業的Cheryl,回港後加入會計界,曾在08年母親參選立法會時站台。

滿心歡喜的余若薇在facebook上載了一張在門口題字的相,以毛筆字寫上「喜賀今朝結良緣 歡慶此日成佳偶」,更以一片紅色作facebook的背景。

公民黨除了主席有喜事,公民黨新界西支部亦喜事連連,荃灣區議員黃家華剛於7月7日小登科。另一荃灣區議員陳琬琛剛將於12月8日擺喜酒,據聞未來太太是護士,她很支持他從政。

 
 
今日相關新聞
二女出嫁 余若薇fb紅噹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