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劫便利店「無人信」 事敗 無業漢還押
掟煲企跳 青年腳軟
開車即撞 醉男被捕
偷「羊」笨賊兜錯路 醒目魚販識破報警
被封樓居民收拾細軟 批安排致「妻離子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婚禮公司拆伙 「洋參大王」被拍檔追70萬

【明報專訊】綽號「洋參大王」的參茸行東主楊永仁(圖),去年與生意拍檔合資搞婚禮服務生意,最終拆伙。楊被指答應將手上股份賣予拍檔,涉收錢後「反口」,更涉私下將公司戶口的錢提走。生意拍檔日前入稟高院,向楊追討最少71萬元損失。

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原訴人方俊傑於多間本港公司任董事,包括保險代理公司及機械公司等;被告楊永仁則於文咸西街經營痤o參茸行,據報他近年亦有投資房地產。

入稟狀指被告去年主動接觸原訴,稱有意踏足婚禮服務生意。二人其後於去年7月2日達成協議,在九龍塘開設「Wedding Seasons Limited」婚禮服務公司,每人各佔45%股份,餘下10%則贈予公司經理。

協議售股份 被告突拒交易

惟二人漸生嫌隙,至今年4月,原訴與被告均認為彼此不能繼續合作,遂決定拆伙。同月16日,雙方簽訂協議,被告承諾出售所有股份,並於兩個月內完成股權轉讓手續,原訴則分4期向被告支付376萬元,但當原訴支付71萬元後,被告突然透過中間人表示拒絕履行交易。

被指擅自提走公司戶口款項

入稟狀續指出,被告於今年7月向匯豐銀行出示虛假的董事局決議書,將公司的兩個戶口取消,並提走戶口內所有款項。原訴其後報警,並入稟向被告追討損失。記者昨曾到訪被告經營的痤o參茸行,惟店員表示他不在本港,無法回應。

【案件編號:HCA1611/13】

 
 
今日相關新聞
婚禮公司拆伙 「洋參大王」被拍檔追7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