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被控企圖殺兒 母還押
憂子女首天上幼園不習慣 開學日近 華裔家長忐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福特民望微跌2% 士嘉堡最多支持者

【明報專訊】據一項最新發表的民意調查報告指出,多市市長福特獲市民的認受程度於之前相比些微下跌2%,但在勞工日來臨前仍處於44%的高位。

仍處於44%高位

負責這次民調的Forum Research的總裁博扎諾(Lorne Bozinoff)指出,福特的認受程度在40%以上,反映他出任市長仍獲得選民肯定。

他又說除非出現災難性的事件,他相信在一班忠實的選民支持下,他由現今開始到明年,其認受程度會維持在40%至45%之間。

56%受訪者不滿福特工作表現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有56%的受訪者並不認同福特的工作表現。

支持者多為45至64歲之間

福特最大的支持者是來自士嘉堡,他們年介45至64歲之間,年薪都在4萬元之下。

這次民調於上周四(29日),透過電話回應方式成功訪問了848名多倫多人,調查的誤差率為正負3%。

 
 
今日相關新聞
民望續領先福特 鄒至蕙參選機會大
福特民望微跌2% 士嘉堡最多支持者
福特誇海口:多市10年減債8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