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開幕式上,當地市民組隊表演太極球。上圖為國家主席習近平宣布開幕。(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薄庭審秘密證詞 再爆「驚人內幕」
薄瓜瓜赴哥大聚會 展笑臉
曾任職中石油
羅援:習登航母 三大意義
俞正聲:日需承認釣島主權存爭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全運會安檢嚴密 習近平出席

【明報專訊】第十二屆全運會周六在遼寧瀋陽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宣布全運會開幕。他身穿白色恤衫,走上前台,而主席台上無紅地毯,亦無鮮花裝飾,秉持其提倡的節約新制。

習近平在開幕式前,會見全國體育精英代表,表示全民健身是健康生活的基礎和保障。各級黨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視體育工作,把體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

而本次全運會在維穩及安保方面,遼寧省當局仍無一絲鬆懈,當地警方在一年前已啟動「平安遼寧」的全運會安保工作,在周六開幕式前,外地進入遼寧省的車輛都要接受檢查。【相關全運會新聞刊A22】

 
 
今日相關新聞
全運會安檢嚴密 習近平出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