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殺魔新鋒領傑志首擊
史丹遜後上掄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爆炸頭費蘭尼入「魔」

曼聯昨天在轉會窗關閉前,終於引入猛將,從愛華頓招納領隊莫耶斯昔日的麾下愛將費蘭尼(圖)。愛華頓於昨天透過官方twitter公布,已在轉會窗關閉前及時把比利時中場費蘭尼賣予曼聯。該會初步沒透露轉會費數字,後來發表聲明指「費蘭尼已經以2750萬鎊的轉會費改投曼聯,其轉會終止了整個夏天的揣測。這位比利時國腳一直是前愛華頓領隊莫耶斯轉到新球會(曼聯)後的頭號羅致目標。」

早於上月,曼聯曾提出以2800萬鎊一併引入費蘭尼及巴尼斯,當時被愛華頓一口拒絕。果然,曼聯最終需動用幾乎同一樣的價錢才購入其中一人。現年25歲的費蘭尼於2008年從標準列治加盟愛華頓,一直是當時領隊莫耶斯重用的戰將。

消息指,費蘭尼於前天主動向愛華頓提出轉會要求,而曼聯如今的出價是高於他與「拖肥」訂下的買斷費,即2350萬鎊為高。

此外,「拖肥」同時從車路士借得比利時射手盧卡古,以及由曼城借得中場巴利。至於該隊亦把安尼捷比售予西布朗。

曼聯於轉會窗關閉前引入費蘭尼,在此之前,據報該會卻因西班牙的稅務條例,錯過購入畢爾包中場安達靴里拉。

奧斯爾正式投阿仙奴

千呼萬喚始出來,德國國家隊成員奧斯爾終於完成轉會阿仙奴的手續,以破球會紀錄的4250萬鎊跟兵工廠簽約5年。雖然在最後關頭殺出巴黎聖日耳門這個「程咬金」,但英格蘭《每日郵報》〉率先披露,阿仙奴已成功簽入奧斯爾,這消息很快獲阿仙奴官方證實。球會透過官方網發表了以下聲明:「24歲的奧斯爾由皇家馬德里轉投阿仙奴,在皇馬3年來,他上陣159場,期間贏得西甲及西班牙盃。」

 
 
今日相關新聞
爆炸頭費蘭尼入「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